項目團隊

蒲飛路校園的項目策劃及監督組負責指導和監督項目的策劃及工程,當中包括:管理發展計劃的規模、進度與開支,以及為相關顧問、專家和承建商的主要溝通橋樑。項目小組的主席由校舍事務委員會委任,小組成員則包括港大經管學院院長及其代表、校外成員、香港大學運動中心總監、學生事務長及發展及校友事務部主任。

在2020年6月至7月舉行的校園設計比賽中勝出之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和 WilkinsonEyre 團隊獲委托擔任蒲飛路校園的首席工程顧問,於原址建立全新的校園地標。
首席工程顧問
巴馬丹拿集團自1868年創立,是獲獎無數的國際設計公司,為客戶提供商業方面成功及可持續發展的創新設計方案。持續位列全球十大顧問公司,集團的專業團隊,由逾一千六百名建築師、工程師、規劃師及室內設計師組成,於超過七十個城市工作,每年設計的項目建築面積涵蓋範圍逾千萬平方米。
建築師團隊
WilkinsonEyre是國際知名的建築設計事務所,作品遍布世界各地並屢獲國際獎項 。成立於1983年,該事務所在世界各地完成多個創新、美觀和具備智慧的建築項目,覆蓋文化、體育及康樂、教育、公共基礎設施、住宅、辦公室及大型總體規劃等多個範疇,部分項目屢獲殊榮,成為所在城市的標誌。